WWOOF要求

因為WWOOF主要針對的是全球的有機農業運動,故此,它無論是對WWOOFer還是WWOOF Host都有一定要求的。

WWOOFER(志願者)
  1. 雖然沒有具體的資格要求,但是要年滿18周歲。
  2. 願意和接待家庭互相協商好具體工作內容和時間。
  3. 並不需要熟悉農業生產,但是應該對有機農業生產有一定的興趣,喜歡鄉村生活。
  4. 最好有一定英語基礎,否則到那邊有語言困難,有的地區甚至要求有一定的法語基礎。
  5. 由於環境不同,可能會出現身體不適。而且因一些國家或者地區的防疫要求,有的農場可能還要求WWOOFer進入工作前注射某些疾病的預苗。
  6. 至少得停留兩天,防止可能出現不勞而獲的情況,最長的WWOOFer呆了一年。(特殊情況或者突發事件除外,如果經WWOOF Hosts同意也可以時間稍短)
WWOOF HOST(接待家庭)
  1. 願意為旅遊者提供文化交流及技術交流,提供食物、清潔舒服的住宿。旅遊者每天參與4到6小時的勞動來交換食宿。勞動可以包括園藝、物業維修等等。接待人員需要指導,還有適時的建議。
  2. 需要有耐心及同情心,由於文化、語言、風俗的差別,有時會存在誤解。
  3. 農場裡絕不可以使用化肥,應當是有機農業的推廣者。
  4. 任何時候都不能把WWOOFER當成廉價勞動力使用,應該把他們當成家人或朋友對待。
  5. 作為東道主,需要長期的承諾,而非為了解決一時的需要。
  6. 應該理解接待的是陌生人,為了一定的安全需要,接待人必須登記旅行者的會員號,並核對身份證件(護照,駕駛執照,等)
  7. 和簽證類別,確認他們確實是自願工作,並且持旅遊護照,而非以此為目的想移民的。
  8. 承諾答覆所有郵件和電話。